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사.계.후(Love Still Goes On)

Lyrics by 이윤재, JQ
Composed by 이윤재
Arranged by Rado.

Yeah, I'm waiting for you cuz you're my better half
Our love should go on, I still love you, hey ma!
Ain't no doubt, I'll tell you something

【珉豪】爱情中如觸電一般顫栗的感情讓所有一切變得微不足道
   我聚焦于你 卻因無法得到你的心 心中滿是淚水

【key】Key's gonna open
  只要有你在heaven
  我說過好多次了
  你明知道我要說的
  我和其他男人不同
  看仔細 我只給你一人純真的愛

【温流】迷戀 你的Facebook touch 你在笑
(【珉豪】Let this love begin如此糾結的感情 深深銘刻在我心上)
【钟铉】Just dragging 下一個頁面 我在哭泣
(【key】Let you come near 没有你的我就像雷惊了的孩子
我一直只有你一個)

【ALL】愛要一直繼續 越靠近卻越疏离
【钟铉】你想要親近沐浴陽光卻被陰雲籠罩

【珉豪】Boys back, it doesn't matter
【珉豪】厭倦了等待的我瘋了也要忍耐 靠着得到你的信念一直坚持
【KEY】何時能夠終結?ha 無法揣測 我正是堅守在你身邊的磐石
【珉豪】我要忘掉你 但是没有你的生活
【key】如同貝多芬被奪走音樂 高速路突然堵住
【珉豪】我要抹去你 但是没有你的生活
【key】如同畢加索被折了画畫板 魔術被拆穿
【泰民】迷戀 你的Facebook touch 你在笑
(【珉豪】Let this love begin如此糾結的感情 深深銘刻在我心上)
【温流】Just dragging 下一个頁面 我在哭泣
(【key】Let you come near 没有你的我就像雷惊了的孩子
我永遠只有你一個)

【ALL】爱要一直繼續 越靠近卻越疏离
【泰民】你想要親近沐浴陽光卻被陰雲籠罩

[Key]All about you, love you, I wanna be with you,
only you
我的心意永恆不變
我的肩膀為你留出
【珉豪】我的心永遠只為你惴惴不安 一直向着你
若我抛棄一切 但只要有你就足夠
你要什麼我都會給你

【ALL】愛要一直繼續 越靠近卻越疏离
【钟铉】你想要親近沐浴陽光 卻被陰雲籠罩
【ALL】愛要一直繼續 越靠近卻越疏离
【温流】你想要親近沐浴陽光 卻被陰雲籠罩

參考資料 M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舒婷挪嚎園泳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