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我很久沒出現了!這題目我不知道能不能解。

這搭配跟您之後選的耳機,我推斷您喜愛人聲,是這樣沒錯吧?
因為您最基本的要素沒有說出來,您聽的音樂種類是什麼?所以,我稍作個推論而已,若有錯誤請務必提醒。

耳擴?我先問您為何想要用到耳擴?
隨身聽推力不足?單純想要增加音質?還是有其他原因呢?
像是最基本的入門耳擴Fireye 1的特點就是增加低音,但是很少人願意花錢只為了增加低音。
我也不知道您說的效果是什麼,可否告知呢?

主要回答如下。
1.提昇什麼效果?像我上面提到的Fireye 1基本售價是1100左右。

2.呈現出來的效果?您要什麼效果?
iPod NANO本身我就很不推,iPod選擇IPT、IPC會更好,當然,選擇iPod就是要有好的音源,您的音樂檔案應當在WAV、APE等無損或無損壓縮的等級。

3.推斷若是沒錯(推斷部分是您喜歡聽人聲),SR325i確實就是不錯的選擇,10000上下不介意開放(聽得到他人說話),那這款是很棒的選擇。另外靈敏度高,也算是好推喔!
但是耳擴在這方面有相對加分的效果,不過Grado搭配的耳擴較難選擇喔!


以上僅供參考
歡迎有任何問題用補充提出,請勿放棄問題,我會盡全力且快速的回答您的問題的,謝謝。

參考資料 自己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舒婷挪嚎園泳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